秘鲁小胜委内瑞拉 C组两轮过后四队积分相同

2015年06月19日10:5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秘鲁小胜委内瑞拉 C组两轮过后四队积分相同

  新华网智利瓦尔帕莱索6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2015智利美洲杯C组第二轮18日结束,秘鲁队在多一人的情况下1:0小胜委内瑞拉队,这一结局也让该组的出线形势异常胶着,因为四个队巴西、哥伦比亚、秘鲁和委内瑞拉在两轮过后积分同为3分。

  在17日的第二轮另一场比赛中,哥伦比亚1:0击败巴西。在两轮过后,4支球队同为1胜1负积3分,净胜球也同为0个。最后一轮,巴西将迎战委内瑞拉,哥伦比亚将对阵秘鲁。按照规定,三个小组的前两名和两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将晋级八强,因此该组四队将在最后一轮展开殊死搏斗。

  秘鲁和委内瑞拉这场看似两支南美弱旅的对决,却是上届美洲杯季军战的重演,4年前在阿根廷,秘鲁和委内瑞拉一举杀入四强,最终分获季军和第四名,当时秘鲁在季军争夺战中4:1击败委内瑞拉。

  在本届杯赛中,秘鲁和委内瑞拉继续扮演着“黑马”角色。首轮小组赛,委内瑞拉以1:0爆冷击败了拥有哈梅斯、法尔考的哥伦比亚,爆出最大冷门。而秘鲁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与巴西鏖战至最后一分钟才被2:1绝杀。

  两支“黑马”的对决,委内瑞拉开场后气势更盛,他们在前25分钟都占据着压倒性优势。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29分钟,委内瑞拉边后卫阿莫雷别塔在防守对方前锋格雷罗时将其拉倒,并有踩踏动作,主裁判直接将阿莫雷别塔红牌罚下。

  多一人的秘鲁逐渐发起攻势,但是面对委内瑞拉稳固的防线,他们的进攻在最后一脚总是稍欠火候。双方的僵局直到第72分钟才被打破,秘鲁中场奎瓦斯在对方禁区前送出直塞,委内瑞拉球员倒地封堵,但是被改变路线的皮球恰巧落到秘鲁球员皮萨罗脚下,后者冷静推射入网,打入了制胜一球。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