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将士:亚冠有信心晋级 无论对谁都全力以赴

2015年06月19日14:21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恒大将士:亚冠有信心晋级 无论对谁都全力以赴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前往亚冠抽签现场的恒大高层刘永灼认为,能够晋级亚冠八强的球队都是非常强的队伍,因此抽签并无好坏之分。他提醒道,柏太阳神队这几年的阵容有了较大变化,不能再用老眼光去看待这个对手。恒大队刚刚经历了换帅,刘永灼表示,请斯科拉里来就是为了夺得今年亚冠和中超的双冠王,相信在新教练组的带领下,一定可以实现这一目标。

  恒大队昨天下午前往济南,备战周六客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在得知抽签的结果后,队员郜林表示,鉴于此前双方的对战成绩,恒大在心理上还是占据一定优势。他认为,恒大要想再次登顶亚冠,无论面对哪个对手都要全力以赴。

  与郜林一样,于汉超对于恒大的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前景也充满了信心。他认为,四分之一决赛的重要性和关键性对于球队来说毋庸置疑,恒大要想实现最后的夺冠就必须扫除任何一个障碍,而与柏太阳神的两回合对阵,恒大没有任何的退路和选择,能做的就是击败对手实现晋级,“只要球队能够做到全力以赴,我觉得顺利晋级不是什么问题。”

  林本剑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