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中途换帅存隐患 "血洗"柏太阳神往事难复制

2015年06月19日14:25  来源:济南日报
 
原标题:恒大中途换帅存隐患 "血洗"柏太阳神往事难复制

  亚冠四分之一决赛抽签揭晓后,中超“独苗”恒大队“如愿”避开了老对手全北现代,遇上了曾被自己“血洗”的柏太阳神,而且在赛程上,恒大先客后主稍占优势。但是本赛季的柏太阳神状态火热,小组赛淘汰鲁能、力压全北现代以小组第一出线。考虑到恒大因换帅造成的问题,想复制此前的大胜绝非易事。

  本赛季亚冠小组赛,柏太阳神与鲁能、全北现代、越南平阳分在“死亡之组”,不被看好的他们先在主场2:1战胜鲁能,又在客场4:4战平鲁能;即便是面对实力强劲的全北现代,他们也取得一胜一平的战绩,最终淘汰鲁能、力压全北现代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淘汰赛中,他们以客场进球多淘汰水原三星晋级,实力不容小觑。

  恒大与柏太阳神在亚冠比赛中共交手4次,柏太阳神1平3负未尝胜绩,打入2球丢11球处于绝对劣势。2013赛季亚冠半决赛,恒大更是以主客场总比分8:1“血洗”对手,从历史对阵看,恒大无疑更具心理优势。

  虽然过往面对日本球队时,恒大战绩彪炳,但是本赛季恒大的亚冠之路却并不平坦。虽然以小组第一出线,但淘汰赛面对实力并不出众的城南FC,恒大一胜一负勉强过关,竞争力的下降也直接导致主帅卡纳瓦罗下课。接手的斯科拉里对球队的改造效果如何尚不可知,这也是恒大的最大变数。但对恒大利好的是,当8月份亚冠重新开赛时,队中的伤员将悉数回归,这使得恒大的阵容将更加整齐。

  史光明

(来源:济南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