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粤之战各有烦恼:鲁能受困处罚 恒大数球员缺阵

2015年06月19日14:31  来源:济南日报
 
原标题:鲁粤之战各有烦恼:鲁能受困处罚 恒大数球员缺阵

  本周六19:35,济南奥体中心将高朋满座,鲁能泰山队将在主场与广州恒大队进行中超第14轮的焦点之战。鲁能主场作战占据优势,只是足协直到昨日仍未公布对鲁能的处罚结果,势必会影响到鲁能的备战。间歇期恒大迎来巴西名帅斯科拉里,由于本场比赛是斯科拉里的首秀,恒大的球星们将尽其所能取得比赛胜利,不过由于核心郑智缺阵,间歇期六名球员随国家队征战,球队备战也不系统,使得恒大并无优势可言。

  距离鲁黔之战的赛后冲突事件已经过去近半个月,足协对此召开了两次听证会,但截至昨日18时,足协依旧没有对外公布对鲁能的处罚结果。而在1天之后,鲁能就将在主场迎来与恒大的关键战役,目前鲁能与恒大同积26分,鲁能因预备队战绩占优而力压恒大占据积分榜榜首,此役的重要性对两队不言而喻。由于足协迟迟不公布处罚结果,鲁能不得不在备战中演练多套阵容,这势必影响到赛前备战。

  虽然足协迟迟未公布对鲁能的处罚结果,但鲁能状态火热的攻击群是完整的,这也将是鲁能在主场全取三分需要重点倚仗的。目前位居射手榜前两位的阿洛伊西奥和高拉特将在本场比赛中直接较量。

  斯科拉里入主恒大之后,也遭遇到了一系列困难。本场比赛只有高拉特一名外援可用,这使得恒大队的攻击群大打折扣。而球队中六名球员随国家队出征不丹,球队的备战也并不系统,加上此役球队核心郑智仍处禁赛期,恒大想要在济南拿到满意的分数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目前,鲁能尚未在联赛中战胜过恒大,而斯科拉里也未能在巴西的联赛中战胜过自己的徒弟库卡,只要本场比赛分出胜负,都将成为历史性的节点。

  王蓓贝

(来源:济南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