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杯丁俊晖/肖国栋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

2015年06月19日21:1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斯诺克世界杯丁俊晖/肖国栋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

  新华网无锡6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2015斯诺克世界杯19日在江苏无锡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较量,丁俊晖和肖国栋组成的中国A队3:2击败马耳他队,以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他们八强战的对手是由希金斯和马奎尔组成的苏格兰队。

  中国A队虽然此前四战全胜,但由于小组排名按照胜局分排序,最后一轮对阵马耳他队仍不容有失。首局德拉高发挥自己“快枪手”的实力,速胜肖国栋,为马耳他队先拔头筹。第二局丁俊晖75:6扳回一局。

  此后的双打比赛,马耳他组合轻松拿下,中国A队再度落后。第四局,肖国栋和伯格打得十分胶着,但比赛最后阶段伯格3次将白球打入袋中,白送12分葬送领先优势,肖国栋惊险获胜。至此,中国A队实际上已确保小组头名,最后一局丁俊晖击败德拉高结束比赛。

  这样,中国A队就和印度队携手晋级,中国A队八强战的对手是苏格兰队,虽然拥有希金斯和马奎尔两大高手,但苏格兰队当日还是在和比利时队的小组头名之争中2:3告负,只能以小组第二出线。傅家俊领衔的中国香港队则位列第三,无缘淘汰赛。

  本届世界杯共有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澳大利亚、中国、挪威、中国香港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24支队伍参赛,比赛采取小组赛循环和淘汰赛结合的赛制,24支队伍分为4个小组,采取5局制单循环比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阶段,全部比赛将于22日结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