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库卡非我弟子而是同学

2015年06月20日07:2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斯科拉里:库卡非我弟子而是同学

  新华网北京6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广州恒大20日即将在中超联赛中客场对阵山东鲁能。19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恒大新帅斯科拉里澄清说:“库卡并非我的学生,而是我的同学。”

  谈及鲁能主帅库卡,同是巴西老乡的斯科拉里说,很开心能在中国与库卡相遇,并表示他和库卡是多年老友,自己为他教练生涯取得的成绩感到开心。“不过我必须澄清的是,库卡并非我的学生,而是我的同学,他是一位很有能力和才华的教练。”

  就在当日的发布会开始前不久,中国足协官网陆续发布了针对山东鲁能队主教练库卡等人与裁判冲突的处罚决定,其中库卡被禁止进入中国足协举办比赛的替补席7个月,并被罚款14万元。

  对于库卡无法临场指挥,斯科拉里说:“这就是生活,虽然不能在场上相遇,但是这并不妨碍我率领恒大与库卡的鲁能一较高低。”

  斯科拉里表示,由于上任仅一周,还很难用自己的足球理念和风格来打造恒大,但球队身上已有一些自己的风格了,明天会像原来一样,以强大的姿态迎战对手。

  由于队中国脚参加世预赛长途奔波,斯科拉里没有充足时间将个人的足球理念带给全队。而且郑智被禁赛,还有一些球员受伤病困扰,斯科拉里在可用人选上也将捉襟见肘。对此,他说:“这种事难免会发生,俱乐部必须尊重国家队的比赛。这些国脚与队友配合非常好,所以我有信心他们会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目前,鲁能与恒大两队同积26分,列积分榜前两名,本场比赛事关积分榜头名归属。由于蒿俊闵禁赛,塔尔德利随巴西队征战美洲杯,蒙蒂略伤情难说,鲁能队此役可谓困难重重。

  鲁能队助理教练马宝刚出席了发布会,并解释说,“库卡发高烧,由我代替出席。在这个间歇期,球队一直在充分备战与恒大的比赛。明天会打出精彩比赛”。

  对于足协的处罚,马宝刚表示,“这个问题不能回答,因为我还没有看到任何的处罚通知。我们一直是将李松益放在球队的首发阵容之中来准备比赛的”。

  鲁能后卫李松益因4日赛后在场内指责、辱骂、推击第一助理裁判,被禁止参加2015年中超联赛10场;门将邵璞亮由于在球员通道内参与殴打第一助理裁判,被禁赛4个月。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