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玛利亚:我愿用一切换得一次国家队冠军

2015年06月20日07:4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迪玛利亚:我愿用一切换得一次国家队冠军

  新华网智利兰卡瓜6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虽然阿根廷球员迪玛利亚已经拥有了北京奥运会冠军、西班牙联赛和国王杯双料冠军、葡萄牙联赛和杯赛双料冠军、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等头衔,但他还是不满足,他说,他愿意用所有这一切冠军头衔换一个国家队的世界冠军。

  这位目前效力于英超曼彻斯特联队的球星在接受美洲杯官方网站采访时说:“我愿意用我获得的一切换取阿根廷国家队的荣誉,因为没有什么比那更美。我们曾经离世界冠军仅差一步。俱乐部获得的冠军也很美,尤其是欧冠联赛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但是为国家队赢得冠军则与这些都不同。”

  迪玛利亚说,他永远不会忘记7年前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的冠军,虽然那是国奥队,但他穿上了国家队球衣。当然,最美妙的时刻是去年世界杯时,虽然在决赛中负于德国让他至今心痛不已,但能为国家队效力角逐世界杯是最大的荣耀。

  “天使”说:“我最幸福的时候是去年在巴西世界杯决赛时,我们没能取胜,但是我们在赛场上留下了一切。我们总是说想成为传奇,但我们始终没有做到,我想还需要时间,我们会复仇的。虽然我们没能创造历史,但是我们给所有阿根廷人带来了快乐,世界杯前和世界杯后的安赫尔·迪玛利亚是不同的,世界杯让我脱胎换骨。”

  特别是去年世界杯上的球迷,让迪玛利亚感动,更让他感到为国家队效力的不同,他说:“因为那是你的国家,因为你能够感受到那件球衣,感受到你的国家在自己的身后。我们在巴西时,每一次我身着国家队球衣走进赛场时,我都知道有4千万阿根廷人在我们身后,有上百万的阿根廷人为了看我们的比赛睡在大街上、睡在车里,俱乐部的比赛与这完全不能相比。如果不能为这支国家队、与这些队友们、为那些支持我们的球迷赢得一次世界性冠军,对我来说是很难接受的。”

  “既然我们没能够赢得世界杯,就让我们赢得一次美洲杯作为补偿吧!”迪玛利亚最后说。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