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德比国安十年主场不败 曼帅避谈国安引援

2015年06月20日08:50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京津德比国安十年主场不败 曼帅避谈国安引援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今晚,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京津德比”向来对于两队都有重要的意义,为此北京国安队在其官方微博中也发布了名为“十年”的中超海报,凸显国安俱乐部期望将球队主场对泰达的不败战绩从9年延续到10年。

  海报以国安门将杨智为主要人物,背景黑底白字列举了国安近九年主场迎战泰达的交战史,北京国安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中写道:“希望球队能够延续9年来的不败纪录!”

  这是间歇期后国安迎来的第一场中超联赛,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于大宝作为球员代表出席。作为今年引进的新援,于大宝是第一次代表国安参加京津德比,对于这场比赛于大宝表示:“我曾经代表天津队来到过工体,也取得过进球,希望这场比赛能够代表国安在主场取得胜利。”

  因为三名国脚归来并没有得到太多休息的时间,外界也在担心他们目前的状态。曼帅认为,每个队伍都会面临国家队球员缺少休息的问题,“我们会选出状态最好的球员打好比赛。惟一有一点小问题的是张呈栋,他的身体还是有一点疲劳”。

  >>帅论

  曼帅避谈国安引援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目前国安队以7胜5平1负与鲁能恒大同积26分,泰达5胜4平4负积19分排名第5。国安主帅曼萨诺表示,本场比赛有一定困难,“我们与天津每次交手都是非常激烈的比赛,对手每次都会制造出一些困难。去年他们在工体就是开场领先,我们后来费了很大力气才扳回比赛。而且,天津队在每次面对第一集团的球队都表现不错,所以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肯定是非常困难的”。

  日前,泰达权健俱乐部官方宣布舜天国脚孙可加盟球队。对天价引进孙可,曼萨诺也谈了他的看法,“孙可的转会费虽然是一个比较大的数字,相信这是双方经过协商可以接受的数字。这个数字在我们看来,即使在欧洲也是一笔非常高的转会费,这也算是一个大新闻,我觉得对中国联赛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推动”。

  随着二次窗口的开放,有些球队已经摩拳擦掌准备招兵买马,而之前国安只是传出了一些“不太靠谱”的传闻。当现场记者再次将问题投给曼帅时,曼萨诺依旧选择了回避,“我到现在对球队的每一名球员都感到满意,现在我们全部精力都会放在准备与天津泰达、广州恒大的比赛”。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