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硕郭艾伦暂跟国奥训练 将参加四国赛

2015年06月20日08:49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方硕郭艾伦暂跟国奥训练 将参加四国赛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中国男篮昨天回到北京,准备参加6月24日在沈阳与立陶宛队之间的热身赛。方硕、陶汉林暂时被调整到了国奥队,郭艾伦也来到了国奥,一边恢复伤病一边训练。

  郭艾伦刚从美国治伤回来,目前还没有痊愈,男篮此前在宁波训练期间,郭艾伦暂时与国奥一起训练。宫鲁鸣希望郭艾伦能尽快痊愈,“他对比赛很有热情,是国家队需要的球员”。方硕和陶汉林暂时也被调整到国奥,将参加6月22日开始的四国赛,对手分别是丹麦、澳大利亚和斯洛文尼亚,届时郭艾伦也有可能出场。

  国家队教练组此前表示,国奥和国家队的分组会经常调整,调到国奥的球员并非失去了参加亚锦赛的机会。此前因为伤病离开国家队的四名辽宁球员,目前只有郭艾伦归队,李晓旭和韩德君没有得到征召,贺天举暂时还留在美国,他计划代表新奥尔良鹈鹕参加夏季联赛。

  中国男篮将在端午期间前往沈阳,与立陶宛队进行热身赛,王哲林表示,随着年龄增长,自己希望在这支国家队承担更多,“队里年轻队员很多,我要开始扛事情了,希望用行动去表示,让身边的人看到我的努力”。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