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欲加入费城管理层:我是篮球天才

2015年06月20日14:20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艾弗森欲加入费城管理层:我是篮球天才

艾弗森欲加入费城管理层:我是篮球天才

资料图:艾弗森 图片来源:新华网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报道称,艾弗森在几个月前曾表达了自己希望加入费城76人队的想法。而昨天他在出席76人新球衣发布会时再次表达了这个欲望。

  “这会是我的至高荣誉之一,”艾弗森谈到如果能为为前东家工作时说,“这会是上天赐予我最大的幸福之一。”

  “关于体能天赋之类的东西,我可能懂得不是很多,但是我有精明的头脑。我能通过观察,看着一个人的眼睛就知道他是否愿意与你一同作战。”艾弗森说,“我自认为是一名篮球天才,我也深信这一点。所以我要做的是,无论他们给我什么任务,我都要竭尽所能帮助这支球队。”

  另外,艾弗森还谈及了自己的负面新闻。职业生涯一路走来,人们对艾弗森的负面评价从未间断。艾弗森给了他的批判者一个信息:他并不在意那些人的想法。

  “他们甚至还不了解你,不关心你,所以你该怎么看待自己?”艾弗森说,“我已经厌倦了为自己辩护这种行为了,我也不会再这么做。”

  “我和我的家人都过得很好,上天保佑折着我,我在健康地或者,这是唯一重要的事情。为什么要去在意那些不了解你的人说出来的负面评价呢?”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