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杯中国B队晋级四强

2015年06月21日07:5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斯诺克世界杯中国B队晋级四强

  新华网无锡6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2015斯诺克世界杯20日晚在江苏无锡决出四强,周跃龙和颜丙涛组成的中国B队4:2力克“墨尔本机器”罗伯逊领衔的澳大利亚队,在丁俊晖/肖国栋出局的情况下杀进四强。

  此前进行的比赛中,丁俊晖和肖国栋组成的中国A队1:4不敌希金斯和马奎尔组成的苏格兰队,无缘四强。20日晚的这场比赛中,两名中国小将各胜罗伯逊一局,表现出良好而稳定的状态。

  首局比赛,15岁的颜丙涛面对罗伯逊几乎没给对手机会,他单杆拿下61分和63分,只用了15分钟就以124:0零封对手。随后,17岁的周跃龙以79:12再下一城。

  双打较量中,“墨尔本机器”终于发威,他抓住颜丙涛的一个失误上手,一杆85分结束战斗。之后的第四局,颜丙涛面对凯勒布里斯失误频频,被对手78:26再扳一局,双方大比分打成2:2。

  第五局较量,周跃龙一杆91分,将罗伯逊牢牢地钉在了座位上。关键的第六局又是双打较量,这局比赛澳大利亚组合几乎是“保送”中国B队晋级,先是罗伯逊在开局大好局面下白球落袋,在尾盘42:30领先的情况下,凯勒布里斯解斯诺克被连罚5杆,虽然周跃龙出现失误没能一杆清台,但面对又一个斯诺克,罗伯逊又被连罚3杆,最终中国组合71:42胜出,从而以4:2的总比分晋级四强。

  获得另外3个四强席位的是苏格兰、印度和威尔士队。半决赛中国B队将迎战威尔士队,苏格兰队对阵印度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