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希尔进球 申花3:1逆转击败辽宁

2015年06月21日08:28  来源:文汇报
 
原标题:卡希尔进球 申花3:1逆转击败辽宁

  昨晚申花3比1击败辽宁,上演一出绝地反击的好戏。而率领球队从落后一球到完成逆转的,正是最近陷入离队传闻的卡希尔。

  “我不认为那是一种什么告别仪式。”赛后,申花主帅吉洛再次否认了卡希尔即将离开的消息,“关于二次转会的进程,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得到确切的消息,到底谁来谁走,也没有最终确定。我相信卡希尔也不会有类似的消息。”

  “这就像电影剧本一样。”赛后,俱乐部的一位官员如此对记者说,“如果这场比赛我们输球了,那么球队就将掉入保级圈。但最终有人站出来挽救了我们,而这个人又是最近深陷转会传闻的人。”卡希尔是走是留,目前尚无定论。实际上俱乐部内部正处于一种非常纠结的状态。

  不管谁来谁走,联赛还将继续进行,获得更多的胜利才是硬道理。“比赛虽然赢了,但我们的进攻效率问题依然存在。”吉洛对记者说,“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伤愈复出的恩里克和曹赟定将能表现得更加出色,到了那个时候,我们进球也许就会容易一些了。”

  (记者 陈海翔)

(来源:文汇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