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恒大、国安得胜齐头并进

2015年06月21日08:5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超-恒大、国安得胜齐头并进

  新华网北京6月20日体育专电 在中超积分榜上领跑的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20日双双得胜,两队将在下一轮中展开对决。

  当日,巴西名帅斯科拉里迎来中超首秀。他率领的广州恒大虽然在客场先失一球,但最终凭借两次任意球机会2:1逆转战胜此前与他们积分相同的山东鲁能队。

  第14分钟杨旭中场长传,以速度见长的刘彬彬在右边路高速插上,闪过防守球员后劲射打中横梁,球弹入门,为鲁能力拔头筹。第34分钟时,恒大利用任意球机会由邹正头球攻门扳平比分。

  第53分钟,郑龙在禁区弧顶被侵犯,他主罚的任意球越过人墙直入球门,恒大2:1反超。落后的鲁能有些急躁,一度大规模前压,但多次被恒大化解。

  同日面对近4轮不败的天津泰达,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发挥出色。德扬在第16分钟突入对方禁区射门得手,第70分钟时马季奇又助攻巴塔拉将比分扩大为2:0。第87分钟,换上场不久的邵佳一又为球队锦上添花,将比分锁定为3:0。

  本轮过后,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同积29分,分列前两名。鲁能积26分,位居第三。

  同日,杭州绿城2:1击败江苏舜天;重庆力帆2:1力克广州富力;河南建业5:0大胜上海申鑫;上海申花3:1战胜辽宁宏运。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