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教练:姑娘们踢得非常棒 我们足够勇敢

2015年06月21日09:51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中国女足教练:姑娘们踢得非常棒 我们足够勇敢

  中新网6月21日电 今天清晨,加拿大女足世界杯1/8决赛开战,中国女足凭借王珊珊的进球1-0力克喀麦隆,挺进世界杯8强。赛后,中国队教练常卫巍表示:“中国队姑娘们踢得非常棒,更进一步是球员们足够勇敢。”

  由于小组赛最后一场,中国队主帅郝伟被主裁判罚上看台,今天他无法在替补席指挥比赛,只能坐上看台。因此,教练常卫巍指挥了与喀麦隆的比赛。上半场结束前,他大胆地提前换人,用王霜替下唐佳丽,扭转了中场的劣势。

  谈到这次换人,常卫巍说:“当时我们的场面有点被动,前腰位置有点拿不住球,可能是身体的原因,因此我们做出了及时的调整。”

  获胜后,常卫巍对女足姑娘的表现很满意:“每个人都很努力,踢得非常棒。大家都看到了,真的是非常好。”

  “队员们终于放下了包袱,能够更进一步,是因为我们更加勇敢,这是属于队员们的胜利。”他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