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重庆力帆2-1逆转广州富力

2015年06月21日12:0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超-重庆力帆2-1逆转广州富力

  新华网重庆6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凯)重庆力帆与广州富力20日在中超赛场展开对决,力帆最终凭借吉利奥蒂一记疑似越位球主场2:1后来居上。

  力帆上轮客场击败申鑫,积13分列倒数第三,保级形势依然严峻。此役开场仅3分钟,广州富力就闪电破门,汪嵩开出任意球,力帆后卫头球解围到禁区前沿,李岩跟上拔脚怒射,皮球直入球门死角。6分钟后,力帆在右边路作出默契配合,冯劲背对防守队员后脚跟一磕,刘宇得球传中,陈雷跟上头球,由于球速较快,富力后卫唐淼不慎将球踢进自家大门。

  第21分钟,孙继海开出任意球,富力门将刘殿座出击未能击中皮球,后点的陈雷似传似射将皮球踢到门前,吉利奥蒂门前补射破门。吉利奥蒂射门时疑似越位,富力队员抗议,但裁判无动于衷。

  易边再战,双方都作出了人员调整。富力派出外援米切尔、张贤秀,力帆派上国脚张池明。富力虽然场面占优,但最终未能洞穿力帆球门,2:1的比分维持到终场。

  3分到手的力帆目前排名第12位,仅比力帆多1分的富力则位列第九。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