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加:我们要找到没有内马尔的解决方案

2015年06月21日12:1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邓加:我们要找到没有内马尔的解决方案

  新华网圣地亚哥6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冷彤)巴西队主教练邓加20日在最后一场小组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难掩对内马尔被禁赛的遗憾,但他也明白,那一页必须翻过去了,巴西队还要继续向前走,必须找到内马尔不在场的解决方案。

  巴西在本次美洲杯前两场比赛中2:1战胜秘鲁、0:1负于哥伦比亚。作为种子队,他们的出线前景并不是很乐观。而19日南美洲足联对内马尔做出停赛4场的处罚,这让急于洗刷世界杯上1:7负于德国队耻辱的巴西雪上加霜。

  邓加认为,内马尔被禁赛4场是每一个热爱足球者的损失。他说:“内马尔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大家对他也格外关注,所有热爱足球的人都希望看到他出现在赛场上,就好像希望看到梅西、迪玛利亚和桑切斯,有他在,场面会更好看,比赛的质量会更高。”

  但是没有了内马尔,巴西队也必须向前看。邓加说:“每个人在两场比赛过后都希望晋级,但足球不是理论,而是实践。我会往好的方向努力:我们毕竟还有一支队伍,我们还具备继续前进的条件。当事情不如我们所愿时就必须要学会成熟,我们可以改变,不是说我们输掉一场比赛就一切结束了,我们只是要重新寻找一个平衡。”

  邓加强调,全队球员必须坚强和成熟。他说:“明天的比赛我们希望竭尽所能,找出解决方案。我们现在没必要去想如果内马尔在会怎样,我希望我的队员们都是男人,不是孩子,他们应该能够代表巴西,他们应该有决心取得胜利。”

  对于内马尔的处罚是否有可能减轻,邓加说:“这个问题我们留给巴西足协,他们会提出上诉。我们不是要一个对我们有利的结果,我们只是希望判决对每个人都公平。”

  内马尔缺席后谁来担任队长,邓加并没有确定。他说:“我们要再看看,明天我会做决定,毕竟还有一次训练,明天比赛前你们就知道了。”

  21日,巴西队将在圣地亚哥迎战本小组的最后一个对手委内瑞拉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