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总统杯国青力克哈萨克斯坦 获得两连胜

2015年06月21日15:5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女排总统杯国青力克哈萨克斯坦 获得两连胜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5年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在叶卡捷琳堡结束第三日的较量。结果,以国青女排出战的中国队以3比1击败了哈萨克斯坦获得两连胜。四局比分为25比19、25比12、22比25和25比19。

  此役,国青女排首发为主攻林琳、杜清清,副攻胡铭媛、张倩,接应龚翔宇、二传孙海平以及自由人孟子旋。趁对手进入状态较慢和失误较多,中国队连下两局。但第三局,中国队的松懈给了对手机会,被扳回一局。第四局,国青女排主力王云蕗出场,中哈两队开局展开厮杀。战至中局后,中国队逐渐掌控了局面,最终由王云蕗一锤锁定了胜局。

  目前,东道主俄罗斯女排以两胜积6分排名第一,中国队积6分但小分落后暂居次席,其后依次为捷克、以色列和哈萨克斯坦。在第四天的比赛里,中国队将迎战以色列。

  (记者 李晖)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