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缺乏进攻效率 主教练很担心

2015年06月21日18:1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阿根廷缺乏进攻效率 主教练很担心

  新华网智利比利亚德尔玛6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阿根廷队20日虽然1:0小胜牙买加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闯入美洲杯八强,但主教练马蒂诺显然不满意,特别是在比赛中球队进攻缺乏有效性,让马蒂诺很担忧。

  马蒂诺说:“我们缺乏效率,这是从首场与巴拉圭队的比赛就一直存在的问题,当然我们的球员射门能力是否有问题还不能过早下结论,但无法保证结果,让比赛在即将结束时成为拼体力的大战,这些都让我感到不安。”

  分析本场比赛,马蒂诺说:“上半场我认为没有问题,我们很快进球了,我们还有4到5个非常好的机会,我们也控制了牙买加队的快速反击。但是下半场非常沉闷,控球、传球都没有必要的速度,整个配合速度减缓。”

  随后马蒂诺也适当安慰了自己。他说:“当然我们也有很好的时刻,我们成为小组第一,我们有6天可以休息,可以慢慢考虑四分之一决赛的事。”

  最后,马蒂诺还表扬了攻入唯一一球的伊瓜因,“他表现很好,代替阿圭罗出战很好完成了自己的角色,所有上场者都能够感到自己的重要性,这一点非常关键”。

  伊瓜因在赛后说:“我很高兴,为了我们的胜利也为我自己的进球,必须把每一次机会都当作是最后的机会一样好好利用。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是我们胜利了,我们的目标就是以小组头名晋级。”

  虽然本场比赛是梅西代表国家队的第100场比赛,但是梅西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赛后梅西说:“我们上半场表现不错,但下半场节奏就慢了下来,我也不知道怎么会这样,但是我们一下子很难找到空当。”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