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羽林争霸”东北赛区沈阳琳达天空夺冠

2015年06月21日22:2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红牛“羽林争霸”东北赛区沈阳琳达天空夺冠

  新华网北京6月21日体育专电 赛事组委会消息,“羽林争霸”2015红牛城市羽毛球赛东北赛区决赛21日在沈阳第五中学体育馆展开,沈阳琳达天空羽毛球俱乐部成功卫冕,距离他们的第二个全国总冠军奖杯又近了一步。

  当日的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中,作为2012年全国总冠军的沈阳琳达天空队以4:0分别击败了丹东假日阳光俱乐部和大连燕朝燕窝俱乐部,与来自鞍山的羽盟之翼俱乐部一起进入决赛。

  决赛首局混双比赛中,徐菲聆搭档杨霖飞以15:10胜出,为沈阳琳达天空队先下一城。不过,王悦航在男单比赛中一度以12:8领先的情况下被崔圣杭以15:13翻盘。

  在男双的望开力/廖戈和混双的杨霖飞/徐菲聆均以15:9击败各自对手后,王悦航再次登场亮相。这一次,他以15:11胜出。

  沈阳琳达天空队领队李杰说:“我们现在已经拿到东北赛区的冠军了,对于队员今天的表现我感到非常满意。接下来我们的目标就是武汉的全国总决赛,我们会争取再拿一个总冠军回来!”

  6月27日、28日,华南赛区决赛将在南昌举行,届时将产生最后两个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名额。

  2015“羽林争霸”覆盖全国30个省区市、115座城市,比赛分为城市赛、大区赛、总决赛3个阶段,7月决出总冠军。8月中旬,获得总冠军的队伍将赴印尼为2015羽毛球世锦赛开球,并在世锦赛比赛场地与陶菲克率领的印尼俱乐部代表队进行友谊赛。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