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世界男排联赛希腊站:中国男排小组领跑

2015年06月22日08: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男排小组领跑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世界男排联赛希腊站结束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男排继首日3比2力克斯洛伐克后,本场比赛再度以3比1击败墨西哥,拿下两连胜,在G组力压东道主希腊领跑。

  上一站在墨西哥,中国队就曾3比0完胜墨西哥队,本次交锋占据心理优势,首局25比11横扫,第二局25比23取胜,第三局墨西哥扳回一局,第四局中国队调整阵容,袁志出场替下戴卿尧,中国队25比15锁定胜局。中国队的张哲嘉和戴卿尧双双赢得本队最高的12分,张晨获得9分,耿鑫和宋建伟双双得到7分,袁志打了一局贡献5分。

  中国队主帅谢国臣说:“我们开局打得很好,但是此后一度失去了我们的节奏,让墨西哥扳回了一局,不过幸运的是在第四局大家及时地调整了过来,取得了胜利。下一场对阵希腊,我觉得非常关键,他们是难缠的对手,在上一站我们就打得非常激烈。”

  队长焦帅也谈到了球队的起伏,“我们在比赛中并不稳定,出现了一些波动,但结果还是令人满意的。下一场对阵希腊我们力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责编:林露、熊旭)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