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阿根廷最年轻“百场先生”诞生 梅西百场小胜晋级

2015年06月22日08:5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西百场小胜晋级

  昨日,阿根廷队球员梅西(左)与牙买加队球员麦克利里争抢。新华社发

  昨晨,美洲杯B组第三轮,阿根廷1比0力克牙买加。这是梅西第100次为阿根廷队出场,伊瓜因破门,保证阿根廷以小组第一挺进8强。

  梅西第一次为阿根廷出场是在2005年7月17日,不过,小跳蚤仅仅出场38秒就因为肘击匈牙利中场万萨克而被德国名哨默克出示红牌。2006年3月1日,梅西在对克罗地亚时打入处子球并且奉献首次助攻。到10年后的昨天,梅西以阿根廷队长身份迎来第100场,累计出场100次打入46球并有27次助攻。以27岁361天的年龄,梅西成为最年轻达到100场的阿根廷球员,超过了马斯切拉诺(30岁)、萨内蒂和西蒙尼(均为31岁)。梅西极有可能超越萨内蒂的出场纪录,成为阿根廷第一人。

  在自己的百场纪念碑,梅西进球的欲望也很强,开场仅5分钟,梅西就两度攻门,而伊瓜因的进球也正是来自梅西的调度。(记者孙永军)

(责编:林露、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