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秘鲁平哥伦比亚携手出线

2015年06月22日09:2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美洲杯-秘鲁平哥伦比亚携手出线

  新华网智利特木科6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2015年美洲杯足球赛21日进行了C组的两场较量。在首先进行的比赛中,秘鲁队和哥伦比亚队以0:0战平,两队同积4分,秘鲁队因进球数多于对手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获得出线权。

  由于同组领头羊巴西队在稍后的比赛中击败委内瑞拉队,幸运的哥伦比亚队最终依靠巴西人的胜利才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出线。

  虽然哥伦比亚队目前世界排名前十名,远远高于秘鲁队,但在美洲杯赛两队的交锋史上,秘鲁队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以7胜5平2负的战绩保持着心理优势。哥伦比亚队的两场胜利分别是在1975年和2001年作为东道主球队取得的。

  哥伦比亚在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意外地以0:1输给了委内瑞拉队,但同多届世界冠杯冠军巴西队的较量中发挥了水平以1:0小胜。秘鲁队在同巴西队的遭遇战中仅以1:2小负对手,但在同委内瑞拉人的关键之战中利用人数的优势以1:0勉强拿到了宝贵的三分。

  今天的比赛一开始,哥伦比亚队就全线压上给对手施加压力并组织了几次不错的进攻,完全控制了比赛。上半时,哥伦比亚的控球率达到了86%,但久攻不下的哥伦比亚人开始急躁起来,适应了对手节奏的秘鲁人一度控制了局面给哥伦比亚的球门造成了比较大的威胁。

  下半时的较量秘鲁队出人意料地很快就掌握了主动,频频撕破对方防线。如果不是门将奥斯皮纳表现出色,哥伦比亚的城门早已失守。备受媒体关注的前锋法尔考依然表现平平,踢了半场后被马丁内斯换下。双方在激烈拼抢中的体力都出现了问题,失误频频。哥伦比亚队的哈梅斯在前场被对手犯规获得任意球的机会,夸德拉多错失良机。比赛的最后阶段,哥伦比亚队在秘鲁队门前狂轰滥炸,但球员的心情急躁,依靠自己出线的机会也可惜地被浪费了。

  比赛结束后,秘鲁队的球员们在场内相拥着庆祝球队的出线。而将命运交给小组最后一役结果的哥伦比亚队的球员脸上带着失望。主力哈梅斯更是一言不发地走向更衣室。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