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8强战移师渥太华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打气

2015年06月22日11:0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中国女足8强战移师渥太华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打气

中国女足8强战移师渥太华中国驻加拿大大使打气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罗照辉(中)慰问世界杯中国女足代表团。 使馆 摄

  中新网多伦多6月21日电 (记者 徐长安)中国女足以1:0击败喀麦隆女足成功闯入八强后,将于渥太华当地时间6月26日晚参加1/4决赛。21日,女足抵达渥太华并入住古堡酒店,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罗照辉前往慰问,予以鼓励。

  夏日的渥太华阳光明媚、气候宜人。女足代表团下榻的古堡饭店广场红旗招展,鲜花锦簇。中国驻加拿大使馆组织馆员、华侨华人、留学生等近200人的队伍,欢迎中国女足代表团。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罗照辉与代表团领队、教练和运动员一一握手,对女足取得的优异战绩表示祝贺,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馆员代表和小朋友为女足队员献上鲜花,欢迎队伍手举五星红旗,纷纷高呼“铿锵玫瑰、渥京绽放”等口号,为女足运动员加油鼓劲。欢迎场面气氛热烈,振奋人心,吸引了大批行人驻足参加。

  此系中国女足第6次打进世界杯8强。1/4决赛将于6月26日晚在渥太华道明体育场举行。

  2015女子足球世界杯6月6日开幕,共有24支球队参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和成绩最好的4个小组第三名出线。经过12日的小组循环赛,终于于18日决出16强,东道主加拿大与中国队双双携手晋级16强。

  本届世界杯加拿大有埃德蒙顿、温哥华、温尼伯、蒙特利尔、渥太华及蒙克顿等6个城市参与举办,一共有52场赛事,总决赛将于7月5日下午4时在温哥华举行。(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