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联众全资收购WPT 加速推进全球化战略

2015年06月23日11:0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 6月22日,联众国际(06899.HK)发布公告,宣布以3500万美金收购Peerless Media Limited公司及其全部子公司,其中包括全球知名的智力运动品牌World Poker Tour(即WPT,世界扑克巡回赛)。这意味着,联众正式将WPT纳入麾下,旗下业务扩展至真正的全球规模。

WPT是全球顶级智力运动品牌,业务涵盖电视节目生产、品牌许可、网上服务、赛事管理以及WPT赛事运营等,其商业模式被全球视作标杆。WPT世界巡回赛事已在北美、欧洲和亚洲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70多个分站赛,同时,拥有世界最大的智力运动电视视频库,并在Fox Sports拥有收视第一的智力运动节目,且与Discovery等国际知名电视机构有着深度合作,电视节目已发行到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电视市场有着广阔的市场份额。

联众已在2012年就与WPT达成合作,将WPT引入中国,并在三亚连续成功举办3届WPT中国赛。双方还于2014年12月深化合作,联众获得WPT授权在亚洲15个国家和地区推广WPT品牌赛事及相关服务。联众与WPT的合作是全球化的开始,此次收购更将大大推进联众全球化发展的步伐。

联众将成功获得全球最优质的智力运动品牌、内容、渠道与资源,并为中国体育产业发展带来可资借鉴的经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