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道歉并确认暂别国家队

2015年06月23日07:0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内马尔道歉并确认暂别国家队

  新华网圣地亚哥6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姬烨)在巴西足协做出决定不再为内马尔禁赛申诉后,巴西前锋内马尔22日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向队友们表示了道歉,并解释了离开国家队美洲杯集训基地的原因。

  内马尔说:“我请求队友们的原谅,他们对我很宽容,我相信这是我足球生涯中的一个教训。”

  内马尔表示,不希望自己的存在给队友带来不快乐,因此决定离开。他说:“无论在哪里我都会关注国家队的比赛,我会为队友们的胜利加油,如果我继续留在这里训练也不会有任何欢乐,不为某一场比赛而盲目地训练也让我感觉很糟糕,甚至有可能出现受伤等情况。”

  巴西足协21日夜间决定,不再向南美洲足联提出申诉,服从该机构对内马尔做出的禁赛4场决定。此后,足协与巴西队教练组进行了会晤,也做出了内马尔不继续留在队中的决定。

  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前,曾有人问主教练邓加内马尔是否有必要留在队中直到美洲杯结束,当时邓加回答说“这要取决于领导”,但无论如何内马尔留下对国家队来说还是很重要的。

  对此,内马尔说:“我知道我的存在对全队的重要性,我们每个球员都是最重要的那一个,但是对于今后的比赛我的想法不同了。继续留在这里只能让大家分散注意力,同时巴西队今后的重点应该是队伍的训练和比赛,而不是我。”

  内马尔在道歉信的最后也祝福巴西队在今后的比赛中好运。

  在没有内马尔在场上的情况下,巴西队21日以2:1战胜了委内瑞拉队,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他们将遭遇巴拉圭队。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