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皇马要踢攻势足球

2015年06月23日08:5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贝尼特斯:皇马要踢攻势足球

  新华网马德里6月22日体育专电 皇家马德里队新任主帅贝尼特斯22日表示,他所率领的皇马要踢攻势足球,而且球队在新赛季开始前还会购买新的球员。

  贝尼特斯在皇马官网发布的一份采访稿中说:“我们有攻击型的球员,所以我们的策略就是踢攻势足球。我们的风格将建立在攻势足球的基础上,能够控球的时候尽量控球,通过球的快速转移来进攻,同时尽量保持攻守平衡。”

  55岁的贝尼特斯最近和皇马签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从安切洛蒂手中接过皇马的教鞭。此前,皇马从葡萄牙劲旅波尔图队签下了巴西右后卫达尼洛和卡塞米罗,这两人可能会成为贝尼特斯倚重的球员。另外,在被问到球队是否还会签入新球员时,贝尼特斯也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举例来说,达尼洛和卡塞米罗将会是球队倚重的球员,俱乐部每天都在努力提升球队的水平,也会签入能够帮助我们迎接新挑战的球员。”

  不过,贝尼特斯同时也表示,要想进一步提升皇马的水准难度不小,因为这支球队已经赢得了很多荣誉,展现出了很高的水准。球迷们可以放心的是,皇马一定会拥有人们对这支队伍所期待的竞争力。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