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哥阿大战吸引世界目光 一战定最佳?

2015年06月23日13:18  来源:上游新闻
 
原标题:美洲杯哥阿大战吸引世界目光 一战定最佳?

  随着最后一轮小组赛巴西2比1战胜委内瑞拉,智利美洲杯小组赛全部结束,八强对阵也揭晓,其中梅西领衔的阿根廷将对阵J罗领衔的哥伦比亚,无疑成为外界热炒的素材。J罗在三场小组赛中不温不火,想要阻击梅西的冠军梦十分困难,不过有媒体认为,一旦J罗在此役完成复苏甚至带领球队夺冠,将很有希望拿到本届杯赛的MVP。

  J罗翻身仗?

  刚刚完成了国家队百场里程碑的梅西昨日在社交网络上来了个自拍,他拿着100号球衣并配上文字:“是时候赢得冠军了,加油阿根廷!”的确,梅西是不是当今最好的球员,亟需一个大赛冠军来定义,但梅西和队友都明白,眼下第一要务就是闯过哥伦比亚这一关。

  虽然业界大炒“J罗单挑梅西”的话题,但本届杯赛梅西和J罗的表现可谓判若云泥,梅西小组赛发挥很稳定,而世界杯金靴J罗的数据则有些难堪,尤其是他和法尔考组成的顶级锋线在小组赛三场比赛颗粒无收让人大跌眼镜,对此J罗也向球迷道歉:“我希望大家多一些支持,少一些批评。”本届美洲杯有很多球员在欧洲俱乐部效力,在那里他们必须按照教练安排来踢球,J罗就是个典型例子,老帅佩克尔曼很难在短时间内把他从皇马的束缚中解放开来,这是他表现平庸的主要原因。然而无论如何,梅西和J罗的对话依然值得期待,有媒体展望说:“如果J罗能打个翻身仗击败梅西甚至带领哥伦比亚夺冠,那么MVP肯定是他的了。

  赛程有利东道主

  八强对阵出炉后,处于下半区的四支球队争夺将十分惨烈,除了阿根廷和哥伦比亚火星撞地球般的生死大战之外,五星巴西也处于这个半区,桑巴军团将和巴拉圭争夺一个半决赛名额,就算闯过巴拉圭一关,巴西也将遇到阿根廷或哥伦比亚。

  反观上半区则要明朗得多,东道主智利以A1组第一身份晋级,一旦过了乌拉圭这关将会面对玻利维亚和秘鲁的胜者,从账面实力看来智力都占尽优势,智利媒体已经开始憧憬决赛的场景了。而在美洲杯夺冠赔率榜上,智利是继阿根廷和巴西之后第三大夺冠热门,他们在小组赛三场比赛中狂进10球,是美洲杯中风头最盛的一支队伍。 重庆晚报记者 冯劼

(来源:重庆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