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抵达渥太华受热捧 韩国完败无缘前八

2015年06月23日13:35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中国女足抵达渥太华受热捧 韩国完败无缘前八

  击败喀麦隆队晋级女足世界杯八强后,中国队由埃德蒙德前往渥太华。国际足联为球队安排下榻的费尔蒙德酒店是一家百年老店,中国女足也将在这里等待着1/4决赛的到来。此外,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另一场1/8淘汰赛里,韩国队以0比3不敌法国队,无缘八强。

  抵达渥太华 玫瑰受热捧

  晋级8强后,中国队乘坐由国际足联提供的包机来到渥太华。在渥太华,女足姑娘们受到了热情欢迎,不仅中国驻加拿大大使亲自为球队接风,不少球迷也来到中国队下榻的费尔蒙德酒店,打出了“永远支持女足”等标语。

  在晋级8强之前,中国队入住的都是由国际足联指定的当地四星级酒店,环境位置并不是很理想。但国际足联给8强队的下榻地升级为五星级,费尔蒙德酒店就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酒店,而且所处位置环境怡人。中国女足也可以在这里安心备战1/4决赛。

  韩国输法国 无缘前八名

  北京时间昨天,女足世界杯1/8淘汰赛继续进行,韩国队以0比3完败给法国队,无缘八强。

  在这场比赛的争夺里,法国队完全掌控了比赛走势。开场仅4分钟,法国队就凭借一连串娴熟的配合打穿了韩国队防线,并由玛丽推射破门,先拔头筹。第8分钟,法国队卷土重来,霍蕾黛轻松挑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48分钟,玛丽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3比0,法国队最终完胜对手。韩国队的争议球员朴恩善虽然表现努力,但依然未能挽救球队。(周萧)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