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被罚巴西人怎么看?"他缺少对巴西队的爱"

2015年06月23日13:52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内马尔被罚巴西人怎么看?"他缺少对巴西队的爱"

  禁赛四场、罚款1万美元,南美洲足联上周末对巴西球员内马尔开出的这张罚单,意味着他提前告别智利美洲杯。在17日巴西与哥伦比亚的比赛后,内马尔对对方球员做出不冷静行为,导致了本来就锋无力的巴西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面临更加不利的局面。

  内马尔被罚禁赛的消息传出后,巴西民众讨论也很多,网民弗雷利说,他有非常光明的前景,但如果他继续这种业余的态度,球迷们不会再支持他。他缺少对巴西队球衣的热爱,缺少职业性。

  另一名网民说,禁赛和罚款对他来说都是轻的,不要忘记除此之外他不但朝阿尔梅罗踢球,还用头顶穆里略。再看看他用手擦泡沫喷雾线、企图用手进球、攻击裁判,这些都是明显的坏榜样,他这样的表现是无论如何成不了世界最佳球员的。

  受到处罚后,巴西门户网站上登出他已经开始计划休假的消息,更引起了强烈不满。网名为“鲨鱼”的网友说,我一个月挣1500,他一个月挣1500万,难道因为他更能够代表国家形象吗?他这是破坏国家形象。他小时候家境贫寒,现在成名后就肆意挥霍、四处制造话题。巴西不需要这样的球员。

  一直以来,内马尔都是场上的明星,场下的问题少年。不过这次禁赛事件后,他的前教练西蒙斯倒是为他说了几句话:“我们不该忘记内马尔做的一切,我是经常批评他,但也要正确分析他的贡献。”

(来源:钱江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