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王国男女足均遇麻烦 玛塔难敌岁月犀利不再

2015年06月23日13:51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足球王国男女足均遇麻烦 玛塔难敌岁月犀利不再

  在巴西男足以极其保守的打法才在美洲杯中艰难地小组出线时,巴西女足昨天0:1被澳大利亚女足击败,后者历史性闯进世界杯八强。足球王国的男女足球看上去都碰上了不小的麻烦。

  澳大利亚无论男队还是女队此前在世界杯淘汰赛阶段从未赢过球。4天后迎来25岁生日的西蒙的一脚补射改写了这一历史。她在与巴西队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捡漏射门打进制胜一球。

  巴西女足在本届世界杯参赛队中平均年龄偏大,昨天的比赛中老态尽显,她们慢吞吞的传球无法撕开澳大利亚队的密集防守。连续五次获得世界足球小姐荣誉的巴西球星玛塔也神威不再,无法像在2007年世界杯、2008年奥运会那样犀利突破。

  澳大利亚是继中国之后第二支打进本届世界杯八强的亚足联下属球队。她们将在1/4决赛中迎战日本和荷兰队之间的胜者。 于波

(来源:钱江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