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鲁能阵容并未伤筋动骨 战术体系会延续

2015年06月23日14:27  来源:燕赵晚报
 
原标题:媒体:鲁能阵容并未伤筋动骨 战术体系会延续

  鲁能上轮主场不敌恒大,丢掉了领头羊宝座,被逼上抓狂的境地。明晚7点35分,鲁能做客裕彤挑战石家庄永昌主场的不败金身,对于两队来说,都需要全力去拼,比赛将火星四溅。

  鲁能阵容并未伤筋动骨

  虽然因“袭裁事件”受到足协重罚,但除了主帅库卡被禁赛损失比较大以外,鲁能阵容并未伤筋动骨,受禁赛处罚的李松益和邵璞亮均非关键人物,他们的缺阵,不会对鲁能战术体系形成大的损伤,鲁能依然拥有雄厚的实力和人员储备,目前中超最佳射手阿洛伊西奥,这位巴西前锋能突善射,将是永昌防线最大的威胁。而刘彬彬、蒿俊闵、王大雷等国脚,个人能力都极为突出,永昌必须做好困难的准备。

  对于库卡来说,经过短暂的思想波动,目前与鲁能俱乐部沟通后,一度想回巴西的库卡稳定了下来,并积极投入球队工作中。而一度传闻李章洙将接替库卡执教鲁能,也被李章洙亲口否认,可以说,被禁赛的库卡,依然会是鲁能主帅,巴西式的战术体系依然会延续。

  亚森坦言做好艰苦准备

  客场0比0战平贵州,拿到一分的永昌昨天飞回石家庄后,便马不停蹄地投入到备战中。主帅亚森昨天坦言,从贵阳飞回石家庄的路途较远,队员比较疲劳,而本周又是一周双赛,两个对手鲁能和恒大均是超级强队,这无疑是艰苦的考验。中场大将乔罗目前仍在养伤中,近期无法出场,高增翔重伤赛季报废,白鹤状态不佳,亚森在这个位置的可用之人只剩下刘君鹏。另外,从鲁能租借而来的糜昊伦由于回避原则,与鲁能之战也无法出场,亚森又遇到了用人荒,好在冯绍顺已逐渐找到了状态,面对鲁能时,亚森可以保持永昌后防线的完整。

  本场还有一大看点,就是永昌俱乐部总经理李霄鹏,曾在鲁能效力多年,退役后也曾在鲁能俱乐部担任过要职,他对鲁能可谓了如指掌,鲁能和永昌两家俱乐部也因为李霄鹏有了很深的渊源,但明晚对垒,两队眼中只有敌手,所有情感都会化成浮云。

  本报记者 魏若涛

(来源:燕赵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