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葡超豪门前锋将加盟广州恒大 年薪400万欧元

2015年06月23日15:02  来源:福州晚报
 
原标题:曝葡超豪门前锋将加盟广州恒大 年薪400万欧元

  昨天,据葡萄牙和巴西媒体透露,葡萄牙联赛本菲卡队的巴西前锋乔纳斯将以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广州恒大,为期三年,年薪400万欧元。葡萄牙《纪录报》报道称,广州恒大早在数日前就派人抵达葡萄牙,商讨乔纳斯转会一事,而在6月20日,广州恒大和本菲卡就乔纳斯转会达成一致。

  乔纳斯和本菲卡的合同还没到期,为了得到乔纳斯,恒大将向本菲卡支付1000万欧元的违约金,同时向乔纳斯开出了一份为期三年,税后高达400万欧元(约合2810万人民币)的年薪。在德国《转会市场》的网站上,乔纳斯预估身价为900万欧元。

  乔纳斯已年满31岁,并不符合恒大引援的标准,但他既可以踢前锋,也可以踢进攻型中场,或可弥补恒大中场不足的情况。

  2014年9月,乔纳斯以自由身加盟本菲卡,出战35场,打进31球并有8次助攻,表现十分抢眼。另外在国家队的比赛中,他还为巴西队打进2球。2011~2014年,乔纳斯曾效力于西甲瓦伦西亚队,出场112次打进36球。除了乔纳斯,本菲卡队的利马也有可能以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恒大。

(来源:福州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