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恒大有望再引进大牌外援 卡帅不知为何被炒掉

郑小龙

2015年06月24日08:1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有望再引进大牌外援

  昨天,葡萄牙媒体爆出广州恒大将以1000万欧元转会费,签下本菲卡队的巴西前锋乔纳斯。同时,此前被恒大解聘的卡纳瓦罗则表示,不理解为何被炒掉。

  在谈到被广州恒大解雇时,卡纳瓦罗表示难以理解,卡帅说:“难以理解,俱乐部跟我们的关系还是很好的。除了成绩还不错以外,我在比赛中使用了几乎所有的中国球员,其中包括很多年轻球员。如果被允许的话,我会建议续约……当然,被解雇显然需要一段时间去消化,未来我还是希望可以成为一名教练,执教其他的球队。”

  另外,志在中超亚冠双冠王的广州恒大也加紧了购买外援的步伐,除了可能签下乔纳斯外,恒大还对乔纳斯的队友利马很有兴趣,不排除同时签下这两名本菲卡双子星的可能。另外,效力英超热刺的巴西国脚保利尼奥,效力切尔西的奥斯卡以及切尔西中场球员拉米雷斯,这三名球员也出现在了恒大的引援绯闻名单之中。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