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鲁能出征魔鬼主场 京粤争中超半程冠军

2015年06月24日12:21  来源: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4日-25日,2015中超联赛半程收官战即将打响,一周双赛对于16支球队都是不小考验。24日晚,鲁能客战永昌,能否从石家庄魔鬼主场拼到3分全身而退?长三角德比舜天大战申花,谁能笑到最后?恒大国安相逢,胜者将拿到半程冠军。乐视超级电视全程大屏呈现2015中超联赛,为球迷解读第15轮的8场对阵,乐视体育超清直播,更多精彩赛事登陆乐视超级手机。

本轮最先开战的比赛是:长春亚泰VS贵州人和。尽管亚泰上轮比赛不敌上港,但能在客场3度洞穿上港大门,不难看出亚泰还是有一定攻击能力。此前两个主场,亚泰取得连胜,球队当然希望将这样的势头延续下去。对贵州人和而言,此前7个客场3平4负,进4球失14球,着实不善打客战。广州富力上轮客场不敌重庆力帆,使得他们面对建业对于抢分的渴求更加急切。已经7轮不胜的富力,急需用3分来止住颓势。相比之下,上轮5球大胜申鑫的建业,气势正旺。和富力同命相邻的是辽宁宏运,近五轮比赛2平3负士气低迷,目前积15分,排名倒数第三,仅比贵州人和多4分,要想完成保级,需要加速抢分。

至于天津泰达,上轮客场输掉“京津大战”,此前3胜1平的强势被延缓。近五个主场,泰达2胜3平,尽管5场比赛打进4球的进攻火力算不上猛烈,但阿里汉的球队5个主场仅丢1球,不难看出泰达的整体防守能力已经进入一个新高度。此前,重庆力帆连胜申鑫和富力后,积分已经达到16分,已经暂时脱离保级区危险。舜天和申花的长三角德比,历来都是中超一景。本赛季前6个主场,舜天4胜2平,而申花本赛季前6个客场则是1胜5负。善打主场的舜天和不善客战的申花相遇,究竟是舜天不败,还是申花击破对手的主场金身?排名倒数第一的申鑫目前仅有4分,要想完成保级必须表现出连胜势头,面对绿城,上海申鑫能否拿分?数据显示,申鑫绿城近5次交锋,申鑫1胜4平;申鑫主场对绿城战绩为3胜1平1负,这样的数据或将成为申鑫拿分的心理优势。

本轮最重磅的赛事当属25日20:00上演的京粤大战: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本场比赛主裁判为执法严厉的马宁,目前双方同积29分,此役不仅是榜首之争,更进一步说,或将左右本赛季联赛最终走势。恒大此前10个主场不败,但有5场平局,显然够不上“巨无霸”美名。前14轮,恒大攻进35球为中超最多,而国安失10球为中超最少。一场矛盾之战,即将开启!

本周,乐视超级电视精彩赛事不停歇。6月24日16:00,2015年中国之队“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中国VS斯洛伐克;6月25日,WTA伊斯特本赛进入1/4决赛争夺;美洲杯方面,6月25日7:30,1/4决赛上演首场对决:智利vs乌拉圭。帆船赛同样精彩纷呈,6月24日16:00-17:30,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洛里昂站离港仪式;6月25日-26日,每天16:00-17:30,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卡迪夫站日登陆乐视超级电视。6月22日-28日,极限运动带乐迷走进刺激的极限世界,共享运动的狂野魅力。

中超第15轮对阵:

6月24日 19:00 长春亚泰 vs 贵州人和

6月24日 19:35 广州富力 vs 河南建业

6月24日 19:35 辽宁宏运 vs 上海上港

6月24日 19:35 石家庄永昌 vs 山东鲁能

6月24日 19:35 天津泰达 vs 重庆力帆

6月24日 19:45 江苏舜天 vs 上海申花

6月25日 19:45 上海申鑫 vs 杭州绿城

6月25日 20:00 广州恒大 vs 北京国安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