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切赫变身“枪手” 下赛季正式转会阿森纳

2015年06月24日07:5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切赫变身“枪手”

  切赫终于离开了切尔西,而新去向将是阿森纳:据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和阿森纳已经敲定了切赫的交易,切赫将在下赛季正式变身枪手。

  阿森纳求购切赫的交易已经运作了一段时间了,温格愿意拿出1100万镑的转会费,阿森纳更是为切赫提供一份周薪10万镑的合同,在个人条款上切赫也非常满意。尽管目前两家俱乐部还都没有官方宣布这笔交易,但是媒体坚称,未来几天这笔交易就会得到证实。

  阿森纳曾经两次求购切赫,都被切尔西拒绝,不过随着库尔图瓦坐稳主力,切赫如今已经失去了位置,因此阿森纳再次将切赫列为了长期目标。而在伦敦呆了这么多年,阿森纳也一直是切赫离开切尔西之后的第一选择。不过穆里尼奥一直从中作梗,他不希望让切赫加盟自己英超的直接竞争对手,最终球队老板阿布给切赫加盟阿森纳的交易开了绿灯,以此感谢切赫过去为球队作的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切赫成功转会阿森纳,那他代表阿森纳的首场正式比赛非常有可能是8月2日阿森纳与切尔西的社区盾杯,这无疑相当具有戏剧性。(张巍)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