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安确认留德扬至赛季结束 盼下半程表现更好

2015年06月24日08:07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曝国安确认留德扬至赛季结束 盼下半程表现更好

  6月23日,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窗口正式开启,很多俱乐部已经迫不急待地来到中国足协办理新援的注册手续,像贵州人和就在窗口开启第一时间来为米西、萨利霍维奇注册。一直酝酿更换外援的国安目前仍然按兵不动,之所以如此慎重也是希望能够确保找到最适合国安的外援,否则还不如不换。

  在此之前,很多中超俱乐部都启动二次转会更换外援的工作之后,国安主帅曼萨诺一直表示自己还没有考虑过换外援的事情,因为自己对现有队中所有球员表现都非常满意。

  曼萨诺之所以这样说,一方面也确实是对麾下球员努力付出的一种肯定,一方面也是不希望在没有确定新援到来之前,影响队中其他球员、特别是外援的情绪。不过,坊间一直在猜测国安会在二次转会的时候更换哪些人,甚至将队中5名外援都猜测了一遍,认为5个人都存在二次转会离队的可能。

  事实上,在这5名外援之中,河大成与巴塔拉的位置最为稳固,巴塔拉是球队进攻的组织核心,河大成是担负起攻守转换的重任。马季奇一度在去年合同到期之后可能被国安弃用,但曼萨诺坚持留用这位员老将。上半程的比赛也证明国安的中场暂时还无法缺少马季奇的防守,而且老马不仅能够担任后腰,还可以在中后卫缺人的情况下客串后防大闸,所以马季奇也基本会留下。

  由于国安上半年最大的问题还是进攻不利、把握得分能力稍差,所以俱乐部也希望能够更换外援前锋。在这种情况下,是换德扬,还是换埃尔顿,或是两个人同时换,也引发外界的猜测。

  如果将两人进行比较,德扬年纪大一些,而且合同还有半年,本赛季即将成为自由身。埃尔顿年纪小、身体出色,合同还有一年半。但德扬的状态与能力都要更好一些。所以,如何对两人进行取舍,无论是教练组还是俱乐部,都在犹豫。而就在上一轮与天津队比赛之中,德扬表现非常出色,而且还是在刚刚从黑山国家队归来仅仅训练两天的情况下就出场。最终德扬的表现也让国安确认留任这位黑山前锋至本赛季结束,也希望德扬能够在下半程有更好的表现。

  至于埃尔顿能否留下来,留给这位瑞典外援的时间还有三场左右的时间。如果埃尔顿能够迅速找回状态,不排除国安继续保持原有的阵容在下半年向冠军发起冲击。当然,俱乐部的案头同样已经有了多名出色外援的资料,有的已经在接触之中,如果确定更换,也会立刻进入实质性谈判。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