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精兵闯羊城信心十足 恒大两员大将有望复出

2015年06月24日09:5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国安精兵闯羊城信心十足 恒大两员大将有望复出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 张巍)昨天下午,国安全队出发前往广州,准备明天与广州恒大的中超榜首大战。尽管面对的是联赛领头羊,但是积分相同的现实,还是让国安的出征信心十足。

  昨天上午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出发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已经确定将租借前往力帆的张晓彬与队友作别,随后他就赶往天津与重庆力帆会合。而在吃过午饭之后,马季奇、德扬、宋博轩、徐云龙、河大成、巴塔拉、于大宝、埃尔顿、张呈栋、邵佳一和赵和靖等19名球员出征广州。除了上轮联赛因伤下场的郎征没有随队,国安的阵容绝对称得上齐整。因此尽管恒大埃尔克森和金英权都有可能复出,但是国安上下依然信心十足,毕竟上赛季国安在天河就1比0绝杀了恒大。此外,国安也明确了德扬将至少效力到赛季末,这位黑山前锋近来用出色的状态稳固了自己的位置。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