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欲重组三巨头 皮尔斯有望重返波士顿

2015年06月25日09:11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凯尔特人欲重组三巨头 皮尔斯有望重返波士顿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今年打进季后赛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准备在休赛期大展拳脚。除了追逐德马库斯-考辛斯、凯文-乐福以及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等顶级内线之外,绿衫军还试图召回旧将保罗-皮尔斯。

  今天,勒夫正式通知骑士队自己将跳出最后一年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据了解,如果凯尔特人在今夏得到乐福的话,他们还计划追皮尔斯。

  “如果乐福在7月拜访其它球队的话,期待着波士顿(凯尔特人)会以聚集乐福、罗宾1洛佩斯和保罗1皮尔斯为卖点来招募他(乐福)。如果凯尔特人能得到乐福,那么皮尔斯有望重返波士顿。”沃神在社交网站上透露,“虽然克利夫兰(骑士)依然是(乐福争夺战的)领跑者,并可以为乐福提供一份5年超过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是乐福愿意倾听来自凯尔特人和湖人(的招募)。”

  保罗-皮尔斯无疑是凯尔特人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从1998年加盟绿军以来,他一共在波士顿打了15年,并于2008年率队夺得总冠军。2013年夏天,皮尔斯和加内特一起被交易到布鲁克林篮网队。上赛季,皮尔斯加盟华盛顿奇才队。近日有消息称,如果皮尔斯今夏不留在奇才的话,他预计将前往洛杉矶快船并投奔昔日恩师里弗斯。

  《波士顿环球报》记者加里-沃尔本表示,皮尔斯如果重返凯尔特人的话,那么这或许将成为他未来进入球队管理层的前兆,就像上赛季加内特重回森林狼那样。此前,皮尔斯曾公开表示他在退役之后希望能成为球队总经理。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