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主攻胡克尔加盟天津 郎平曾赞其世界前三

刘旭辉

2015年06月25日09:29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顶级主攻胡克尔加盟天津 郎平曾赞其世界前三

  昨日,从天津女排传出消息,曾被郎平列为世界顶级三大攻手之一的美国球员胡克尔将在下赛季加盟,这无疑将引爆中国排球的转会市场。

  在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冠军之后,全国女排联赛“九冠王”天津女排正在酝酿重金引援的大动作。胡克尔这位“暴力扣将”以弹跳著称,27岁的她曾四次获得NCAA全美跳高冠军,也曾打破全美大学生跳高纪录,是一位排球、田径和篮球多栖体育明星。

  有消息显示,胡克尔的年薪将高达70万美元左右。据悉,天津女排下赛季在外援方面的投入可能达到千万级,胡克尔之后很可能还有新的大手笔。

  在谈到胡克尔的加盟时,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说:“一个是考虑到胡克尔是自由身,同时她也不会参加奥运会落选赛,不和我们的联赛冲突,她的高度和球性也是世界一流的,另外位置也很合适,我们的主攻比较缺。虽然她以前在美国队打的是接应,但是此前在其他联赛她打了主攻,看看她在哪个位置更顺手吧。”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