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榜首大战一触即发:国安处佳境 恒大拥地利

郑楠

2015年06月25日09:28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中超榜首大战一触即发:国安处佳境 恒大拥地利

  今晚,北京国安将客场挑战广州恒大,作为榜首之争的东道主,恒大只有“地利”,没有“人和”。队中的伤病让新帅斯科拉里有点犯愁。

  在拿下主场大胜天津之后,国安因为净胜球关系排在同积29分的恒大之后,位居第二。国安此番来到恒大主场,两队终于有了正面交锋的机会,对于榜首之争,国安自然是做好了完全准备。经过间歇期的休整,之前一直困扰国安的伤病问题已经扫清,雷腾龙回归、脚部有不适的张呈栋也随队抵穗。主帅曼萨诺在昨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这次来北京的19人都是很好的状态,相信出现在首发阵容的球员都会是最好的状态,明天我们会按自己的方式打好比赛,一如既往,不会因对方的求胜意志改变。”

  相较国安,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确实伤兵满营,阿兰、雷内、张琳芃、李学鹏这几名球员都需要30天以上的恢复时间,再加上郑智、邹正等停赛的球员,在榜首之争如此关键的比赛之时,恒大却遭遇了人员危机。对此,斯科拉里表示,“左后卫人手不够,阿兰要10月才能恢复,埃尔克森和金英权都跟队训练了,但他们都一个多月没有比赛了,状态应该不会太好。”

  不过,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斯科拉里非常清楚,他表示:“这场比赛也是一场国家德比,如果谁能获胜的话,就可以夺得前半程冠军。这样一场比赛的优势并不是谁伤病少,而是谁更想从心底取得这场胜利,谁更有欲望,所以我们虽然有伤病但并没有劣势,因为我们就是要取得胜利。”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