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联赛总决赛次回合:林丹仍然是看客

2015年06月26日08:44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羽超联赛总决赛次回合:林丹仍然是看客

  本报讯(记者 王笑笑)昨天,本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在青岛俱乐部主场落幕。因赞助商问题,林丹依旧没能在决赛第二回合中上场,其“禁令”也从禁止参赛升级到了无法参加球迷见面会等活动。

  本赛季季后赛,林丹签约青岛合展仁洲俱乐部,却因个人赞助商与联赛赞助商为竞争企业,被中国羽毛球协会禁止参加正式比赛。这一矛盾至比赛全部结束仍未解决,青岛队最终在决赛中以0比2不敌厦门队,屈居亚军,花费150万元“封顶价”租借林丹可谓打了水漂。

  不过,进入季后赛以来,林丹仍穿着个人赞助品牌服装几度亮相。13日首场半决赛前,林丹临时接到禁赛通知,但长沙队主场已经卖了几千张票,许多球迷专门为看“超级丹”而来。为不令球迷失望,该场比赛临时安排了林丹的表演赛。回到青岛后,青岛队也举办了林丹见面会和表演赛以飨球迷。总教练李卫国表示,希望林丹以球队形象大使的身份宣传联赛、推广羽毛球运动。

  19日,联赛赞助商发表官方声明,对羽协禁止林丹参赛表示肯定。声明称,林丹在羽超联赛期间和场合应穿着联赛规定服装,不能遮挡赞助企业标识,更不应穿着竞品服装亮相,“包括正式比赛、球迷见面会以及表演赛等。”不久后,原定于昨天在青岛举行的一场互动活动被临时取消。据悉,中国羽协已向青岛队表示“禁令”延伸至见面会、表演赛等场合,后者若违反将被处以罚款。无奈之下,青岛队只好将活动改至联赛结束后进行。

(来源:北京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