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首日三名中国选手全出局

2015年06月30日01:4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温网首日三名中国选手全出局

  新华网伦敦6月29日电(记者 王子江)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9日展开首日争夺,参赛的三名中国选手徐一幡、朱琳和王蔷都没有通过第一轮的考验,全部出局。

  27岁的徐一幡世界排名第173位,她通过三轮预选赛进入正赛,但面对前法网冠军、塞尔维亚名将伊万诺维奇,她暴露了实力上的差距,经过1小时两分钟的苦战,以两个1:6输给了对手。

  朱琳与资格赛突围的选手萨斯诺维奇的比赛开始打得相对胶着,两人同是21岁,朱琳世界排名116位,对手排名137位。朱琳首盘比赛以6:4获胜,对手以7:5扳回一盘,决胜盘中,朱琳失误太多,很快以1:6落败。

  王蔷的对手、荷兰人霍根坎普同样是通过资格赛入围的选手,结果世界排名110位的王蔷以两个4:6失利,无缘第二轮。

  参加今年温网单打比赛的共有5名中国选手,首日已经五去其三。30日的比赛中,世界排名65位的郑赛赛将与5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交锋,段莹莹遭遇去年的亚军、加拿大选手布沙尔,两场比赛的结果都不乐观。

(来源:新华网)

(责编:魏艳、马丽)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