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加斯梅开二度 智利绝杀秘鲁进美洲杯决赛

2015年06月30日13:57  来源:北方网
 
原标题:巴尔加斯梅开二度 智利绝杀秘鲁进美洲杯决赛

  北京时间6月30日,2015美洲杯上演首场半决赛,凭借“妖锋”巴尔加斯的梅开二度,东道主智利队2比1击败秘鲁队,率先杀进本届杯赛决赛。另一场半决赛将于7月1日7:30展开,阿根廷VS巴拉圭。乐视超级电视大屏呈现美洲杯,乐视体育新媒体独家全程直播,通过乐视超级手机live桌面,球迷还可以看到更多精彩体育赛事。

  拿到这场比赛胜利,智利队如愿获得决赛入场券。骑士早在本届杯赛之前,智利队上下就曾表示,希望在本土捧起冠军。本届赛事,三场小组赛智利攻进10球,为12支参赛球队攻击火力最强。两场淘汰赛,智利先后1-0战胜乌拉圭,2-1击败秘鲁,在已经结束的5场比赛中,智利打进13球。目前,智利距离冠军就差一场胜利,但不论是面对阿根廷,还是巴拉圭,他们想要收获冠军,都需要打起120%的精神。

  回顾智利和秘鲁这场比赛,应该说智利的赢球在情理之中,不论是球队的绝对实力,还是他们和秘鲁的历史交手战绩(智利16胜8平12负),都具有一定的心理优势。再加上过去4个主场智利面对秘鲁全部取胜,且带着主场连续13场不败的强劲势头,可谓占全天时地利人和。

  比赛开始后,双方很快进入状态。第20分钟,秘鲁球员森布拉诺解围后蹬在阿朗吉斯后腰,主裁判毫不手软,直接红牌将森布拉诺罚出场。数据显示,这是本届美洲杯第7张红牌,有意思的是,这也是智利对手吃到的第3张红牌。也难怪有球迷开玩笑说:“主场作战确实优势明显,连裁判都帮忙啊。”

  然而,比赛的进程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顺利。直到上半场第42分钟,智利才打破僵局,比达尔中路分球,桑切斯挑传,阿兰吉斯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巴尔加斯补射入网,智利1-0。易边再战后,第60分钟秘鲁扳平比分,格雷罗分球打到空当,阿德文库拉右路传中,梅德尔试图解围,却不慎将球踢入自家大门,秘鲁1-1智利,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

  僵局之时,又是巴尔加斯横空出世,第64分钟,在距离对方大门27米处右脚重炮抽射,皮球经历一个极为明显的下沉之后,飞进死角,智利2-1领先,锁定晋级决赛名额。目前,巴尔加斯已经打进4球,成为杯赛射手榜头名。巴尔加斯也成为萨莫拉诺之后,首位个人前5场美洲杯打进4球的智利球员,同时他也是智利队继1991年萨莫拉诺之后,单届美洲杯打进4球的又一名智利球员。

  美洲杯期间,除了精彩激烈的比赛直播,每天中午12:30-13:30,通过乐视超级电视球迷还将看到由乐视体育精心打造的专题节目《美洲杯比赛日》,资深足球评论嘉宾将和球迷分享美洲杯赛场内外的有趣故事,展望杯赛进程。

  本周,乐视超级电视精彩赛事不停歇,6月30日15:00-16:00,乐视体育直播与帕奎奥合作的新闻发布会,届时还将有更多猛料曝出。6月30日18:45,U19男篮世青赛,中国vs土耳其,由于此前比赛中国队1胜1负,因此本场比赛事关晋级前景。6月29日-7月5日,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上演激烈厮杀,一场智慧与竞技的比拼,掀起夏季台球热。

  此外,7月3日-5日,F1英国站上演竞速狂飙,乐视超级电视拥有F1在中国大陆的独家互联网电视转播权,为车迷提供中文解说、现场声、车载、数据、GPS追踪、维修站等六路超清信号,呈现前所未有的视听震撼。7月4日至26日,百年环法登陆乐视超级电视,如此高大上的比赛,唯有超清大屏才能带来极致体验。

(来源:北方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