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掌声迎接女足凯旋 王霜:东亚杯上再创辉煌

2015年06月30日13:55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鲜花掌声迎接女足凯旋 王霜:东亚杯上再创辉煌

  结束了世界杯征程的中国女足昨晚乘坐加拿大航空AC31航班飞抵北京,并受到了球迷们的夹道欢迎(如图)。

  一出机场,队员们就被近两百名热情似火的球迷包围,为迎接女足,他们在此守候了5个小时。从未受到如此礼遇的女足姑娘们非常开心,武汉籍国脚王霜笑言:“借着这股劲,我们要在8月份的东亚杯上再创辉煌。”“没想到这么多人来接我们,非常感动。”门将王飞手捧着球迷送上的鲜花,笑开了怀。最后一战虽然输给美国队,但女足却赢得了尊重,美国队门将索洛赛后专门告诉中国记者,她非常欣赏王飞,“她(王飞)个子很高,这是一大优势,而且扑球也很棒,是一个非常好的守门员。”

  中国队打入世界杯八强后,中国足协除了开出重奖,还与主帅郝伟续签合同,他将继续执教球队直到里约奥运会。对于未来中国女足的目标,郝伟坦言:“在新的征程中,我们希望中国女足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回京后,中国女足将在奥体中心进行世界杯总结,随后全队解散,直到8月初,球队将在武汉集结,备战东亚杯。(叶梓)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