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甲
人民网>>体育>>正文

媒曝权健弃泰达购松江 孙可去向还是谜

2015年07月01日08: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权健弃泰达购松江

  在过去的半个月,天津泰达俱乐部和权健集团成为了足坛关键词,孙可一笔天价的转会吸引了眼球,结果同样是因为孙可转会让双方关系分崩离析。泰达和权健之间的纠纷未了,而权健最近又有了新的动作。据天津媒体爆料,权健将收购天津松江俱乐部100%的股权,未来的天津权健队将全力冲超。

  购100%股权冲超

  因为天津泰达没有给孙可进行注册,导致“第一身价”的孙可现在无球可踢;因为涉及股权转让的问题,权健和泰达也不欢而散,多次商谈破裂之后,最终权健集团将不再追加转会投入和赢球奖金,只是继续履行完冠名合同。

  虽然最终与泰达分道扬镳,权健并没有放弃在足坛大展拳脚的念头。

  权健瞄准了天津松江。据报道,昨天下午,权健集团已经与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初步达成协议,前者收购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100%股权。下个赛季,天津松江队将更名为天津权健队,目标也瞄准了中超赛场。

  孙可去向还是谜

  在整个事件中,还有一个可怜人,他就是孙可。尽管双方俱乐部签订了转会协议,不过天津泰达并没有向足协提交任何球员注册所需要的资料,足协也就无法完成孙可的注册。

  孙可现在只能回到老家调整恢复,自行保持状态。不过对于孙可的出路,有媒体分析,权健自然希望孙可留在天津踢球,但泰达如果无法容下孙可,而后者又不愿意到低一级别的联赛中踢球的话,或将在明年加盟松江然后再外租到中超球队,松江若成功冲超,孙可将再次回到松江。

  眼下,因为孙可还算是“舜天人”,何去何从,还要待到津门闹剧平息之后,再寻出路。(郑楠)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