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买松江“暗度陈仓” 只为迎标王孙可回归

2015年07月01日07:22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权健买松江“暗度陈仓” 只为迎标王孙可回归

  权健,这个之前并不被大家看好的足坛新手,看来真的要在中国足坛大展一番拳脚了。在与泰达谈判破裂之后,本部坐落于天津的他们,即将把尚处于中甲联赛的松江揽入怀中,从而真正拥有自己的职业足球俱乐部。而这一举动,也为孙可日后的落地问题解决了后顾之忧。

  权健真的买了一支队

  动真格

  在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出现不愉快的合作之后,权健集团并没有停止涉足天津足球的脚步。据《今晚报》报道,昨天下午权健集团已经与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初步达成协议,前者收购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100%股权。下个赛季,天津松江队将更名为天津权健队,并全力冲超。

  众所周知,权健集团在本赛季开始前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进行合作,巴尔克斯等众多强援便是权健集团出资赞助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购买的。不过,权健集团斥6600万巨资购买的国脚孙可,泰达却并不愿意使用,这也让权健感到了自己在俱乐部建设上毫无话语权。一心想要把天津足球做大的权健,于是与泰达足球俱乐部“不欢而散”。据悉,权健集团现在已经停止为泰达提供球员奖金和引援等资金,泰达的资金问题也开始捉襟见肘。

  但是,权健未因为与泰达的合作不顺利而停止在足球上做一番大事的步伐。他们开始与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亲密接触”。据了解,权健集团已经出资帮助了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在二次转会期间引进内外援,表达出了十足的诚意。在上轮中甲联赛天津松江队战胜大连阿尔滨队的比赛中,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和权健集团高层来到了团泊足球场观看比赛。

  而原本就有心转让俱乐部的松江也与权健集团一拍即合,最终,双方达成了由权健集团收购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100%股权的初步意愿。

  大投入

  权健是下一支恒大?

  权健此番投入体育事业,可谓大手笔,而且他们的介入方式与广州恒大刚来的时候非常像。除了足球外,他们还冠名乒超联赛、帮助天津女排引援,并且计划冠名2015年WTA天津公开赛。而在引援的时候,权健的大手笔似乎还超过当时的恒大。著名足球解说员董路在《新中超客战》栏目中,就和搭档李欣演绎了权健与舜天谈判的过程。代表舜天的董路伸出5根手指,演绎权健的李欣则大笑一声,直接给出了两个6的底牌。而现实中,权健购买孙可的转会费正是6600万。

  其实,除了孙可,权健的大手笔还有很多体现。赛季前,天津泰达突然在转会市场上掀起波澜,购买了巴尔克斯这样的强援,而幕后付钱的老板正是权健。另外,在权健为泰达谋划的未来中,安切洛蒂、斯内德等都不是没有可能。所以,虽然权健现在选择了中甲球队,但并不代表他们就会省了钱。别忘了,当年恒大也是带着广州足球从中甲冲上了中超,而且在第二年一举夺得中超冠军。

  好消息

  孙可先出租后己用

  所以,在这样的形式之下,权健对于松江未来的谋划基本可见雏形。本赛季中甲联赛,天津松江队将全力保级。下赛季,天津松江队将正式更名为天津权健队,唯一目标就是冲入中超。所以,一旦冲入中超,权健肯定会花更大的手笔招来强援,而孙可也就可以自然而然地回归权健。

  目前,让孙可这位国脚去打中甲,显然不太现实。把孙可租借出去,让他继续在中超拼杀显然是大家都愿意看到的。扬子晚报曾披露孙可有可能被租借至富力,而最新情况是,还不仅仅是富力,因为了解到权健的大方态度,很多球队都对孙可表示了兴趣。而且,国内一些知名的老教练都开始呼吁,中国足协有关部门应该对孙可这样国家队核心球员的转会予以关注,保证球员的利益不受影响。所以,相信在近期,孙可就可以重新征战中超赛场,而先租后用也许是权健和孙可最愿意看到的结果。(张昊)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