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伊特输球仍收获经久不息掌声 费德勒向他致敬

2015年07月01日09:4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休伊特输球仍收获经久不息掌声 费德勒向他致敬

  虽然以输球的方式结束在温网的职业生涯,显得不那么酷,但澳洲名将休伊特,昨天仍旧收获了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输掉与涅米宁的比赛,也意味着休伊特在温网的征程就此结束。距离他2002年夺冠已经过去13年,澳洲追风野兔也已经到了职业生涯尾声。今年温网,休伊特持外卡出战,这位2002年温网男单冠军赛前就透露,本次也是他最后一次出现在温网赛场上,明年澳网后自己将正式退役。

  带着些许遗憾,休伊特返回场中央,伸出大拇指冲向看台,感谢一如既往支持自己的球迷。温网赛场内的全体观众都站起身来,用掌声送别休伊特。直到休伊特走出赛场,现场观众依旧在鼓掌,场面令人感动。

  “温网是网球的发源地,每当我走进这个赛场,我都觉得非常神圣,在这里的一切是其他任何大满贯都无法比拟的。我非常荣幸,曾经在这里捧起过男单冠军奖杯,这是我职业生涯最美好的回忆。”赛后,休伊特动容地说道。

  本场比赛后,包括罗迪克等同时代运动员都在社交网络上力赞休伊特,费德勒更用“谢谢你的坚持”致敬休伊特。在其他比赛中,小威、德约科维奇等夺冠热门没有遭遇挑战,顺利晋级。而莎娃面对本土选手虽轻松过关,但赛后坦言,她对观众对她喝倒彩的行为很是不满。

  (记者 褚鹏)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