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淑薇再说与彭帅“分手”原因

2015年07月04日07:4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谢淑薇再说与彭帅“分手”原因

  新华网伦敦7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3日在谈到与彭帅“分手”的原因时说,双打配对本身就像男女朋友谈恋爱,分分合合很正常。

  在这里参加温网比赛的谢淑薇一开始并不愿再谈及她与彭帅解散的原因,她对记者说:“这个问题你们都问过很多次了,她(彭帅)回应了,我也回应了。”

  不过她还是说,两人的分手其实很正常:“因为我们一直分分合合的,很多年前,我们打到过世界排名前10,之后也分了。只是我的教练保罗一直撮合我们。”

  彭帅与谢淑薇这对“螃蟹组合”联手拿下了2013温网和2014法网两个大满贯女双冠军,又赢了2013年年终总决赛双打冠军,并且在去年5月成为世界第一。但就在去年美网期间,彭帅突然宣布“拆伙”,因为当时两人已经获得了年终总决赛资格,她们又在新加坡的总决赛上最后一次搭档,并获得亚军。

  “很多人拿了两个或者很多大满贯也分了。”谢淑薇说得口气有些轻松,“就像好多男女朋友谈恋爱,有复合,也有分的。”

  至于将来有没有复合的可能,她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我没有所谓,我是个很随性的人,有单打就打单打,有双打就打双打。”

  彭帅由于在今年的法网比赛中旧伤复发,没有前来参加今年的温网比赛。当问到彭帅是否给她发过祝福的消息时,谢淑薇说:“她(彭帅)现在不在这边啊。我在外面比赛,手机都会关机,我家的人都找不到我,我的朋友就更难找到我。另外我常换手机,我手机坏掉的几率很高。”

  和彭帅“分手”后,谢淑薇从今年的印第安韦尔斯比赛开始与意大利选手潘内塔合作,两人当天在温网第二轮的比赛中,以6:3、6:4战胜了俄罗斯组合加斯帕杨和帕诺娃,挺近16强。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