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孙可将回舜天征战中超 松江冲超后再加盟

2015年07月07日17:0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孙可将回舜天征战中超 松江冲超后再加盟

人民网7月7日电(胡雪蓉) 今天下午,权健集团召开发布会宣布全资并购天津松江俱乐部。舜天副总经理郑明与国脚孙可出席发布会,郑明表示将暂时带孙可回江苏,等到时机成熟再让孙可返回天津。

6月18日,江苏舜天宣布孙可正式转会天津泰达。据悉孙可转会费高达6600万元,这也创造了本土球员转会身价新纪录。但之后由于天津泰达拒绝接收孙可,转会宣布失败。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江苏舜天俱乐部副总经理郑明宣布孙可将暂时返回舜天效力。“因为种种原因,孙可的转会出现波折,我们作为孙可的娘家人先接回他,但孙可离开天津是暂时的。有朝一日孙可会回到天津,一定为天津足球做出自己贡献。我们可以打个比分,现在舜天和权健是两个亲家,现在我们收了彩礼,但孙可想在娘家多住几天,我们等婆家把房子装修好,再把姑娘送回来。”

“手续应该不存在任何问题,但孙可最近这段时间训练并不是很系统,所以为了他今后的考虑,为了避免在比赛当中受伤,近期还是让他以恢复为主。只有等到教练组和大夫确认没有问题之后,才会让他继续比赛。我相信不管是在舜天还是在天津,孙可都会有很好的状态。”郑明介绍称。

孙可在发布会上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和关心,感谢舜天和权健对我的付出。很高兴继续代表舜天比赛,那里有我的朋友、战友、家人,还有球迷,我的心一直跟你们在一起。感谢权健对我的欣赏和认可,我会更加努力的训练和表现,回报大家的信任。不论在哪里,只要我踏上球场便全力以赴,也感谢天津球迷,祝愿松江早日冲超成功,我们一起追寻共同的足球梦。”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