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中北美金杯赛明日开战 克林斯曼召邓普希回美国队

2015年07月07日14:20  来源: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如果说刚刚落幕的智利美洲杯还没让球迷看够南美足球热力,即将开始的中北美金杯赛将继续捎来美洲足球另一抹清风。7月8日-27日,2015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金杯赛,将在美国12个城市以及加拿大多伦多展开激战。

金杯赛是由中美洲、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国家或地区球队参加的一项洲际足球赛事,每两年一次,自1991年创办至今已有24年历史,正赛共12支球队参加,分为3个小组,小组前两名和两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进入8强。本届金杯赛小组赛分组是如下,A组:巴拿马、海地、美国、洪都拉斯;B组:哥斯达黎加、牙买加、萨尔瓦多、加拿大;C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危地马拉、墨西哥、古巴。

在过去12届杯赛中,美国队5次夺冠,墨西哥6次问鼎,加拿大拿到过1次冠军。本届杯赛,美国队主帅克林斯曼重召32岁老将邓普希,这位美国最知名的球星,将和队友为了冠军而厮杀。一旦他们夺冠,美国队就在夺冠次数上追平墨西哥,并列成为金杯赛之王。此前,美国队刚刚拿到女足世界杯冠军,不知这会不会对男队也是一种激励。从美国队球员分布看,大部分球员来自北美职业联赛大联盟。美国队近来状态不错,热身赛已取得4连胜。

作为国内互联网电视领航者,乐视超级电视呈现金杯赛,乐视体育独家新媒体直播,和球迷一同感受美洲足球的火爆和精彩。7月8日7:00,金杯赛拉开战幕,揭幕战对阵双方是:巴拿马VS海地。上届金杯赛,巴拿马演绎黑马本色一度杀进决赛,但争冠战役0-1不敌美国,获得亚军。7月8日9:30,美国VS洪都拉斯,两队此前交手22场,美国15胜4平3负,进41球失19球。中北美金杯赛历史上,美国5胜1平0负。上届比赛中,美国就曾3-1击败洪都拉斯。对于本届比赛,洪都拉斯主帅平托设定的目标是,“力争打入四强,甚至决赛。“实际上,洪都拉斯也是猛将如云,帕拉西奥斯、菲格罗阿等人均长期征战于欧洲足坛,是他们冲击目标的有力保障。

本周,乐视超级电视精彩赛事不停歇。除了乐视体育独家新媒体直播的金杯赛,足协杯第4轮同样备受关注,7月7日19:30,江西联盛 VS 贵州茅台,7月8日,7场足协杯比赛全部登陆乐视超级电视。其中,上海上港VS广州富力,北京北控VS北京国安,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等关注度颇高。7月8日,K联赛21轮上演两场重头戏, 全北现代 vs 光州FC,水原三星 vs 全南天龙。7月9日-12日,高尔夫欧巡赛苏格兰公开赛挥杆。7月12日16:00,延边长白山 VS 河北华夏幸福,上演中甲冲超战。此外,电子竞技的世界同样精彩,7月8日-10日,imbatv电竞直播登陆乐视超级电视大屏,7月10日-12日,德玛西亚杯演绎电竞世界的精彩刺激。搏击世界同样激情四起,7月10日-11日,贵阳拳击赛;7月12日,UFC189;7月13日,UFC格斗,乐视超级电视送上搏击盛宴。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